close
今天睡醒



6.40了

東西趕快弄一弄

衝去坐車了

還好有趕上

不然

就完蛋啦

目的地到了

先整理下場地

開始練球

不知道練了多久

終於開打

VS中家

第一局

2X:25 輸了

換人上

1X:25 輸更慘

可能第一場

都比較緊張吧

之後

開始準備我的主審之路

準備阿準備

叫宜寬學長幫我COVER

最後

他自己要當主審

我去當計分員

熱爆了

還給我打了三局

GY

再來

我們跟彰女打

發沒幾球

竟然就換前社上

雖然贏了

但第2局就昏了

曬那麼久

又沒喝水

開始亂亂打

終於

找到時間補水

但為時已晚

還是輸了

只好再打第3局

有比較好了

倒是小科

後排殺都給禹岳

都不給我

害我沒試到後排殺

好了

沒我的事了

SO

找到時間

開始練殺球

已經慢慢抓到了訣竅了

但只限於長攻 和低網

高網.....

等我跳起來

手高於網子很多應該才會OK

=======

來說說我沒有打的那兩場

VS彰工

輸了

彰工學弟

強阿

兩個的默契很好

都靠快攻拿分居多

和美畢業的

排球全國冠軍的學校來的

據說

可能是保送的



強歸強

態度就.....

不是很好

VS員中

贏了

但我在另一邊當計分員

不清楚情況

+++++++++++++++++++++++++

結束

收拾東西後

一群人去嘎逼

而胖子

還是很不顧義氣 見色忘友的

去親親我我

不跟我們去

大概怕被KO掉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ma2673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